Dominik

nothing special , but something real about me

  Julie&Julia

对于一个吃货来说是一部不错的片子

吃是一项有意思的活动,它贯穿了我的童年,我的青春,我的成长,我的将来,我生活的每一天;吃可以是单人活动,但是进行的时候从不孤单,至少我是这样的。没错,我爱吃。就像这部电影里julia与她丈夫paul的对话,

paul:what are you good at?

julia:eating!

这一点我和julia很像,非常像。

但是不得不说,对于吃的要求还是需要的,不管有多么爱吃。我觉得适当地挑食是好事,但种类不能太多。比如说,我从来不吃,花生(任何有花生味的东西),香菜,橙子味的糖(这是因为我一吃橙子味的糖我的鼻子就会出汗)。吃本来就是一件高兴的事情,我觉得没什么太大的必要为了营养而去吃特定的一种东西,你也可以从其他同样含有这一类营养的食物中摄取,或许另一种食物更美味;况且如果真的不喜欢,糟糕的心情会影响食物营养的吸收,完全没必要。

说实话,甜食确实是喜欢的,但是就是不怎么喜欢蛋糕,总觉得奶油之类的和蛋糕放在一起吃起来味道很奇怪,除了红宝石的奶油小方。

是有想过在家自己学习一些烹饪之类的,可是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实施过,确实是一只对厨房无爱,而只喜欢吃的吃货。周围会有些同学或者朋友特别喜爱下厨,对我来说是件好事。另外,虽然对自己下厨无爱,但是还是很热衷于看别人烹饪。

我有个非常奇怪的爱好,虽然基于餐桌行为来说不怎么礼貌——我喜欢看某些人进食的样子,吃甜品,主食,特别是无骨头的大块肉类,不包括汤。有些人的吃相会让人感到恶心,有些人的吃相文雅但是让人毫无胃口,他们面无表情,好像味如嚼蜡,然而有些人的吃相就是这么的诱人!

 

 

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Dominik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