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minik

nothing special , but something real about me

开学的第一周,匆忙,劳累,却快乐。我逼着自己认真努力地做好每一件事,累是一定的,但我感到真切的快乐,而且不会厌倦。我把这一份憨厚有力的劲头归于暑假质量上品的休息。但是外界的刺激其实也是必要且不得不直视的。
又有人走了,那些陪着我们度过半个年头或者一个年头的人,其实太多的不舍与伤感没有出现,毕竟没有太多难以割舍的交集。但是会感到不安,不完整,甚至嫉妒。有人走,有人来,外省市的同学在这个时间点来,或多或少有想占异地高考便宜的嫌疑。所以本能不喜欢,再加上似乎以前在自己地盘上曾经优秀的良好的自我感觉,所以很不喜欢。说好听一些是,无需过多交集,说难听一些便是,忽略。大部分同学似乎选择了后者。
因为很不爽被人管,就创建了自己的社团,与另一个同学一起,他是社长,总觉得自己亏了,事情一样多,学分就差多了。又说,社团招新时各种不顺心,总觉得我在这种乱哄哄的场面里总是失态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Dominik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