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minik

nothing special , but something real about me

其实还是会有力不从心的感觉,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些想要偷懒的情绪在里面

总觉得我活的被人唾弃

是这个世界的不公,不能怪我。我不是没有努力过,我不是没有希望过,但事实还是如我意料之中的那般发生了。

我做人太好了,好到可以让人随意利用,我却不生气,但我不贱,我知道你们做过的事总是要还的。所以我会开始先说对不起,但我的所作所为改变不了我对你们的厌恶,你们可以不在乎,可以无视,可以喜欢我,但是这一切我都不在乎。不要说我虚伪,我是向你们学的,虽然现在还不成熟,还不完美,但已经够把你们玩死了。

我是厌世的,虚伪的,令人作呕的,我只是个和你们一样的普通人

标签: 虚伪 厌世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)
©Dominik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