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minik

nothing special , but something real about me

果然是印证了那句话吗?
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。
最近,会莫名奇妙地开始回忆过去,会想说如果我们当初没有分开,那么现在又会怎么样?想着玩,在无聊的时候聊以慰藉,我知道我们不可能会在一起的,就算在一起也是不会幸福的,我不是一个会给别人幸福的人,至少我给不了你幸福。但还是会想,想象我能不能从你现在身边那个人的手里把你抢回来。可是,就算真的抢回来,又能怎样的,我们永远不可能在一起,不然我们谁都不会快乐。想想,你叫我忘记,过去了终究过去了,我却始终不能放下,看着你和那个人暧昧的样子,我是不是傻到家了?哈哈,如此狗血的剧情,发生在我的身上。

今天在车上,我突然感到失掉的可怕,想到坐在我旁边的那个人万一有一天不在对我说喜欢我,那么我会后悔吗?于是我牵着那个人的手,就算是同性又怎样,突然想起哥哥的一句话“如果我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我,那么性别就不重要了”
可是终究没有像拉着我初恋的手的那种感觉,于是我在公车上睡着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)
©Dominik | Powered by LOFTER